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元素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植萃保湿 洗澡更滋润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4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所有的妈妈们都会遇到宝宝不爱洗澡的世纪大难题,每次给宝宝洗澡都像是一场战斗,弄得宝宝非常不爽,妈妈心里也不舒服。不妨给宝宝试试这款婴元素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婴元素更注重宝宝洗浴时的感受,特含天然植物保湿因子,温和滋润,锁水呵护宝宝天然皮脂层。

婴元素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植萃保湿 洗澡更滋润

婴元素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专研表活复配技术,拥有水漾的露体,低泡易冲净,温和不伤肤,即使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不慎进入了眼中,也不会带给宝宝特别强烈的刺激感受,不伤害泪腺,让宝宝更容易接受,能够愉快配合妈妈每日的清洁洗护。

婴元素婴幼儿洗发沐浴露PH则为亲近宝宝肌肤特质的弱酸性,能够温和的呵护宝宝幼嫩的皮脂膜,带给宝宝更加舒适的洗浴感受,一瓶洗发沐浴皆可用,温和清洁宝宝每寸娇嫩肌肤和每根柔软发丝,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柔润不泛干,发丝轻盈柔软不干燥。

婴元素婴幼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植萃保湿 洗澡更滋润

婴元素婴幼儿洗发沐浴露七大无添加,让你为宝宝洁肤更安心,极简的配方温和洗浴,带给宝宝舒适的清洁感受,一瓶洁净,让宝宝更爱洗发沐浴!

婴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