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 - Hipp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致力维护美好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4日 15:43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自然,有机是当代社会的热门话题之一,给宝宝选择奶粉也不例外。德国百年品牌HiPP喜宝,正是婴幼儿营养领域的践行者之一。德国喜宝从20世纪50年代就开始提倡生态农耕,与自然和谐共处,致力于用纯净自然营养的德国喜宝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也为后代维护一个宜居的美好环境。

喜宝 - Hipp奶粉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致力维护美好未来

作为倡导有机种植的先驱,HiPP喜宝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并持续不断发展绿色生态。喜宝精心挑选种植土壤,通过自然的方法提升土壤肥力;没有化学农药侵洒蔬果,种植到成熟都是遵循自然的规律;自然放牧的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证奶牛和其它动物们有足够的自然饲料和自由的生活环境。动植物都在适合它们的自然环境中成长,喜宝尽己所能维护自然环境保证奶源的自然纯净。

在婴儿食品安全的问题上,喜宝始终严于律己从不妥协,在力求食品原料来源自然纯净的同时,喜宝也遵守着严苛的质检标准。喜宝产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甚至直到产品最后上架前,仍然会对原料进行检测。这一道道繁琐复杂的质检付出的时间、金钱与精力,都比不上宝宝的健康在喜宝眼中的价值。

120多年坚守自然之道,至今依旧坚持给宝宝带来纯净自然、健康营养的德国喜宝奶粉。喜宝的品质与妈妈们的信赖,使喜宝成为德国第一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而喜宝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发展理念,努力在生态,经济和社会三个维度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致力维护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来回馈无私的自然,也让子孙后代生活得更有价值。

(* 来源:尼尔森市场追踪,婴儿营养数据库,市场销售占有率,德国,食品杂货店+药房总计,2019。)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