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 专利OPO+GOS益生元·双重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4日 15:40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大部分的宝宝肠道都比较娇嫩,经常会出现便秘、腹泻等肠道不适的症状,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添加一款能够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配方奶粉。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升级版特别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以及GOS益生元,能够为宝宝脆弱的肠道带来双重保护力。

飞鹤星飞帆婴幼儿配方奶粉  专利OPO+GOS益生元·双重保护力

黄金标准,助力宝宝营养吸收

在母乳中有一种叫作SN-2棕榈酸的成分,是婴儿最理想的营养元素之一,添加到婴幼儿配方奶粉当中可以起到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促进钙与矿物质的吸收等作用。而飞鹤升级版星飞帆奶粉采用了新一代专利OPO结构脂,其中SN-2的含量为67%(母乳当中SN-2的含量为72%),更接近中国母乳水平的黄金标准,有助于减少宝宝肠道不适的发生几率,提升宝宝肠道健康。

GOS益生元,提升宝宝肠道保护力

GOS益生元是一种具有天然属性的功能性低聚糖,多存在于动物的乳汁中,且人母乳中含的GOS含量较多,有助于维持宝宝肠道内菌群的平衡,婴儿体内的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很大程度上要依赖母乳中的GOS 成分。而飞鹤星飞帆星级版当中所含的益生元也从低聚果糖(FOS)变为了低聚半乳糖(GOS),有助于促进更多种类益生菌的增殖,更好地调节宝宝微生态平衡,从而进一步提升肠道保护力。

基于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和飞鹤品牌影响力加持,飞鹤星飞帆不仅连续五年获得国际食品品鉴大会金奖,还与去年作为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合作品牌产品,与“嫦娥五号”一起登月,这也是中国婴幼儿奶粉第一次登上月球。

作为内乳企当中的领航者,飞鹤始终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且在技术科研、配方与工艺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依托飞鹤品牌在配方、资源与技术上的优势,结合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加持,飞鹤星飞帆奶粉也收获了万千妈妈的礼赞,好评如潮。

it资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