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益生元+益智配方 多种营养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4日 15:53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营养来源,因为新生儿各方面发育不完全,作为家长就尤其关心奶粉的质量问题。在过去的一年,倍恩喜羊奶粉凭借上乘品质在权威母婴权威媒体中多次登上热榜。作为榜上的佼佼者,倍恩喜能多次获此殊荣,表明业内对倍恩喜的高度认可,以及消费者对于倍恩喜的信赖与赞誉。

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益生元+益智配方   多种营养呵护宝宝健康

优质牧场练就天然羊奶

奶源决定了奶粉的品质,而良好的奶源是奶粉品质的强有力保证。倍恩喜的奶源牧场位于新西兰,这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带。新西兰因为远离大陆,几乎没有工业污染的问题,水源和空气质量极佳,这为牧场提供了了纯净环境。因其湿润气候新西兰牧场拥有丰富的牧草资源,所以人工喂养和使用农药、杀虫剂的概率极小,保证了奶源的纯净与无污染。新西兰的四季温差不大,所以一年四季都可露天放牧。依靠新西兰的纯净环境与海洋性湿润气候带来的天然牧场,再加上倍恩喜一直坚持自然放牧,练就了优质的羊奶奶源。

多种营养呵护宝宝健康

根据新生儿的营养需求,倍恩喜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双益配方——益生元配方+益智配方。益生元FOS+GOS为宝宝降低肠道消化负担,并提高对营养的消化吸收;益智配方DHA+ARA为宝宝的大脑、神经和体格发育提供强大助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倍恩喜婴幼儿羊奶的羊乳含量高达74%,而羊奶营养接近母乳水平,在宝宝断奶或是母乳不足的情况下,羊奶粉是一个十佳选择。

宣传策略塑造品牌形象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可在当今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一个产品光有好的品质不一定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赞誉,只有在产品品质好的基础上加上品牌曝光量才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倍恩喜产生良好的口碑。倍恩喜运用多维度的宣传策略,实现品牌最大化赋能。在品牌曝光上,倍恩喜在高铁、飞机场上进行品牌曝光,在千万人流中吸人眼球。

在激烈的奶粉市场竞争中,乳企不仅要着重产品品质,还需要注重于品牌宣传,以此塑造良好的品牌和口碑。倍恩喜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安全天然的奶源和强有力宣传战略,入围中国奶粉市场的TOP榜单。在传递品牌温度的同时,为企业的品牌赋能,用实力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