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婴儿奶瓶果蔬清洗剂 洁净入口 美味更持久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5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清洗消毒可以有很多方式,比如水煮、蒸汽等,如果清洁不干净,任何一种方式都是白费,还是会在宝宝下次使用的时候给细菌留下可乘之机。所以,选择一瓶宝宝奶瓶专用的清洗剂很重要。

康贝婴儿奶瓶果蔬清洗剂一瓶多用,0添加0刺激,洁净去污,温和去渍,让宝宝入口更安全,美味更持久,一瓶不仅可以作为宝宝奶瓶清洗使用,还可以清洗果蔬、餐具、宝宝玩具,用心守护宝宝的每一口健康。

康贝婴儿奶瓶果蔬清洗剂 洁净入口 美味更持久

康贝婴儿奶瓶果蔬清洗剂以细腻的低泡设计,能够快速洗净宝宝奶瓶的污渍、奶渍,不给细菌留下可靠之地,全面洁净无残留,宝宝二次入口更放心,它富含植物性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溶解性和脱脂能力,快速去污,一滴洗净宝宝奶嘴、奶瓶、果蔬和玩具。

康贝特别研制的植物性温和配方,ph贴近人体肌肤,温和洗净,双手不留粗糙痕迹,轻松解决妈妈洗奶瓶的难题,一滴洁净守护宝宝所接触的每一口。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