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么多么硅胶奶瓶 亲喂瓶喂 轻松转换 宝宝断奶、转奶的必备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喂养宝宝绝非易事,特别是当宝宝到了六个月以后,很多母乳亲喂的宝妈开始考虑要上班了,想让宝宝接受奶瓶,进行混合喂养或者纯奶粉喂养的方式。此时给宝宝选购一款仿母乳设计可么多么奶瓶能够让宝宝更容易接受,也能让妈妈安心上班!

可么多么硅胶奶瓶 亲喂瓶喂 轻松转换 宝宝断奶、转奶的必备

这款可么多么硅胶奶瓶是一款通过美国FDA食品药物管理、美国CPSIA儿童用品安全检测、欧洲EN14350婴儿饮水器具全瓶身测试的奶瓶,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柔软安全的硅胶材质能够带给宝宝如同妈妈乳房般柔软的吮吸体验,让宝宝更易接受!

可么多么硅胶奶瓶 亲喂瓶喂 轻松转换 宝宝断奶、转奶的必备

可么多么硅胶奶瓶仿真乳型设计,能够紧密契合婴儿唇部,高度模拟妈妈亲喂入口感,瓶口利用先进导气技术特别设计了双孔,能够有效防止宝宝胀气,让宝宝舒适喝奶不涨肚,让宝宝可以顺畅喝奶没有小情绪。

可么多么硅胶奶瓶材质安全可经得起180°高温消毒,仿母乳设计让宝宝更易接受,让上班族妈妈可以轻松转换,安心上班,是宝宝断奶、转奶的必备黑科技!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