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十款市场畅销的PPSU奶瓶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7日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家长比较钟爱PPSU奶瓶,因为耐高温,耐摔打,无论是高温消毒,还是宝宝摔打,PPSU奶瓶都是能够做到纹丝不动,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同时,PPSU奶瓶内壁比较坚硬,奶液也不易残留,清洗起来也是很方便的。今天,就整理一些备受大众喜爱的PPSU奶瓶品牌。

十款市场畅销的PPSU奶瓶品牌

01

SucVent/舒婴 防胀气防呛奶瓶

舒婴SucVent品牌的宗旨是让每个家庭的宝贝舒适快乐!

舒婴奶瓶的奶嘴仿母亲乳房设计,采用无毒害硅胶材质,柔软有弹性,给宝宝最自然的心爱体验。瓶身采用PPSU材质,耐高温易清洗,抗摔打。

最奇特的应该就是舒婴奶瓶的无泡恒压设计了。总所周知,宝宝吸奶过程中如果吸入过多的空气,那么很容造成胀气、呕奶、呛奶等现象,严重的可能引起中耳炎、肺炎。舒婴奶瓶在宝宝喝奶时空气通过导气管直接进入瓶子底部,当奶液与导气管接触时,自动闭合。不仅减少了气泡的产生,而且干净易清洗,有助于减少宝宝腹疼、打嗝、呕奶、呛奶等现象。

02

好孩子小饿魔婴儿PPSU奶瓶

好孩子PPSU奶瓶口径大,容量大,比较适合大宝宝使用。它由PPSU环保材料制成。奶瓶经过三重灭菌处理,并具有耐高温和耐磨性。液态硅胶奶嘴柔然富有弹性,给宝宝真实的吸奶体验。

03

贝亲 PPSU双手柄奶瓶

贝亲此款PPSU奶瓶采用双把手瓶身设计,奶瓶容量大,瓶口口径宽,冲奶和清洗都非常方便;奶嘴的孔径大小可调节,随着宝宝成长可以选择不同的孔径大小,特别实用。

04

爱得利ppsu奶瓶

爱得利此款PPSU奶瓶采用PPSU安全材质,瓶身略黄,不含BPA;奶瓶容量有240毫升,清洗方便;爱得利奶瓶可以两用,奶瓶和水瓶都可以。

05

布朗博士宽口PPSU奶瓶

布朗博士此款PPSU奶瓶用德国进口材质,防摔性好;瓶身耐高温,可用微波炉加热;瓶内的导气管有效防止宝宝出现胀气问题。

06

小土豆PPSU防摔奶瓶

小土豆此款PPSU奶瓶有大小容量可选;瓶口较宽易清洗;PPSU材质不含双酚A,健康安全;柔软的硅胶奶嘴,宝宝比较喜欢。

07

可爱多PPSU奶瓶

可爱多此款PPSU奶瓶采用第三代模具制作,PPSU材质耐温防摔,多种容量可供挑选;奶嘴有排气系统,不漏水、不变形;瓶内的液态硅胶吸管搭配重量球,宝宝喜欢什么姿势都可满足。

08

乐儿宝 PPSU奶瓶

乐儿宝此款PPSU奶瓶的有双手柄设计;采用PPSU材料制作,减震防摔;多种规格;液态硅胶材质的奶嘴采用自动锁流专利,不易漏奶。

09

小白熊 ppsu奶瓶

小白熊此款PPSU奶瓶小巧携带方便,采用PPSU材质制作而成,可以放心使用;大口径易清理;奶嘴采用哺乳窝设计,贴近母乳的触感;开孔保证奶嘴不易变形、胀奶。

10

小不点PPSU奶瓶

小不点此款PPSU奶瓶采用宽口径、大容量设计;瓶身刻度清晰,科学定量的冲奶;奶嘴柔软耐磨,不易塌扁;瓶身防爆防摔耐高温;带重力球,360度可吸奶。

总结:以上10款PPSU奶瓶都是比较受宝妈喜欢的,这里整理出来,希望给各位新晋宝妈一些参考,找到自己的好帮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