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三个月内宝宝做早教?准备一瓶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很重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7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要从小开始做,妈妈们,你们知道三个月内的小宝宝也可以做早教吗?那么,该如何给三个月内的小宝宝做早教呢?抚触按摩自然是少不了的,针对于三个月的小宝宝身体发育特点,妈妈们可以适当的给宝宝听听音乐来启蒙宝宝的感官系统发育,还可以通过洗澡后的按摩抚触来启蒙宝宝的触觉神经发育,在抚触中强韧肌肤,加深亲子交流感情。

如何给三个月内宝宝做早教?准备一瓶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很重要

当然,给小宝宝做这些早教启蒙按摩油肯定是少不了的啦,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专为呵护宝宝敏感脆弱的皮脂层和妈妈们按摩抚触加深亲子感情而来,它从向日葵籽油、甜扁桃油、橄榄果油这三种珍贵植物油中萃取出具有护肤功效的精华成分,在妈妈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同时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均衡皮肤水油平衡,强韧宝宝幼嫩角质层。

如何给三个月内宝宝做早教?准备一瓶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很重要

与此同时的,这款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中还特别添加了具有舒缓、润肤作用的红没药醇、维生素E等舒缓成分,能够舒缓宝宝干燥的肌肤,修复受损皮脂层,清润的质地一抹易吸收,不厚重无黏腻感,在按摩抚触时还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气味,能够启蒙宝宝的嗅觉神经,让宝宝全身心放松纵享这一刻温柔的抚触。

其实,给三个月宝宝做早教很简单,妈妈们可以通过放一些舒缓的音乐和发声的玩具来启蒙宝宝的听觉感官发育,还可以通过这瓶哈罗闪婴儿柔护按摩油来按摩抚触促进宝宝的触觉神经发育,加深母子间的感情交流!

美好景像、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