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宝宝使用玻璃奶瓶有哪些好处?百利熊玻璃奶瓶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7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还未出生时,孕妈妈们就开始考虑该给宝宝选择什么奶瓶的问题,听身边有经验的宝妈们一直在说要选择玻璃奶瓶,可是给新生宝宝使用玻璃奶瓶有哪些好处又全然不知,接下来就让百利熊新生儿玻璃奶瓶为你揭秘!

新生宝宝使用玻璃奶瓶有哪些好处?百利熊玻璃奶瓶为你揭秘

为什么妈妈们更愿意给宝宝选择玻璃奶瓶呢?主要是给宝宝选择玻璃奶瓶有以下这些好处。

1.材质更安全

玻璃娘炮采用的都是环保无毒的材料,让妈妈们可以更加放心的给宝宝使用。

2.刻度更清晰

一般来说,玻璃奶瓶的刻度相较于其他奶瓶而言刻度更加清晰,可以让妈妈们精准的冲泡奶粉,让宝宝摄入的营养更充足。

3.耐热性好

玻璃奶瓶相较于PP材质、硅胶材质的奶瓶拥有更好的耐热性,且内里光滑,让妈妈们清洗消毒更方便。

4.防胀气

新生儿宝宝因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善,在喝奶的时候如果喝进了空气就很容易出现胀气哭闹的情绪,玻璃奶瓶具有良好的防胀气能力,让妈妈们可以放心选购。

新生宝宝使用玻璃奶瓶有哪些好处?百利熊玻璃奶瓶为你揭秘

以上就是百利熊新生儿玻璃奶瓶为大家分享的关于新生儿使用玻璃奶瓶有哪些好处的问题了,而且这款百利熊新生儿玻璃奶瓶的设计更加接近妈妈乳房,硅胶材质柔软的奶嘴设计让宝宝吮吸更方便,良好的防胀气性让妈妈喂养更顺心,是一款超级值得新生儿宝宝使用的玻璃奶瓶哦!

百利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