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宽口玻璃奶瓶 专业防胀气·营养小鲜瓶 胀气宝宝的救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5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小宝贝肠胃功能还未发育完善,需要选择一款防胀气的奶瓶喂养才不会诱发宝宝的肠道问题,不会让宝宝因为喝奶胀气而产生哭闹的情绪。这款布朗博士宽口玻璃奶瓶专为呵护新生小宝宝而来,专业防胀气,营养小鲜瓶,是胀气宝宝的救星。

布朗博士宽口玻璃奶瓶 专业防胀气·营养小鲜瓶 胀气宝宝的救星

这款布朗博士宽口玻璃奶瓶特别设计了套导气装置,让空气能够通过奶瓶螺旋盖进入导气通道,实现气液分离,让宝宝喝到的都是奶液,避免空气进入宝宝的口中而出现肠道胀气哭闹的情绪。

布朗博士宽口玻璃奶瓶的奶嘴以仿母乳的实感设计,能够给予宝宝如同吮吸母乳般的安全感,即使是准备转奶或者断奶的宝宝也能够轻松接受,不仅是胀气宝宝的救星,更是转奶、断奶宝宝的必备神器!

布朗博士宽口玻璃奶瓶 专业防胀气·营养小鲜瓶 胀气宝宝的救星

布朗博士宽口玻璃奶瓶瓶身清晰的刻度让你为宝宝冲泡奶粉能够精准把控,合理喂养,奶瓶材质甄选食品级安全材质,经过严苛的质检把控,让你给宝宝选购使用更加安心,喂养更轻松!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