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安抚奶嘴 口感柔弹 萌趣安抚 宝宝更易接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7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还不知道如何安抚宝宝的小情绪,面对哭闹又不会说话的小宝宝,新手父母们总会显得有些束手无措,不知道如何安抚小宝宝才能停止哭闹。给宝宝选购这款bobo安抚奶嘴能够让你的哄娃变得更轻松,柔弹的口感不易被咬破,瞬间帮你搞定宝宝哭闹的情绪。

bobo安抚奶嘴 口感柔弹 萌趣安抚 宝宝更易接受

bobo安抚奶嘴有扁豆型、樱桃型、拇指型三种不同的形态奶嘴头可供选择,能够满足不同宝宝在不同阶段的吮吸习惯。

樱桃型:模仿妈妈乳头的设计,更适合依赖妈妈乳头感觉的小月龄宝宝;

拇指型:形似宝宝大拇指的设计,更加适合钟爱吮吸大拇指的宝宝使用;

扁豆型:形似宝宝除大拇指外的其他手指,更适合习惯吮吸除大拇指外手指的宝宝使用。

bobo安抚奶嘴大U型弧形挡板,符合人体工学,多孔透气设计,有助于宝宝在吮吸时保持空气流通,让宝宝吮吸更加安全舒适,不会闷红宝宝的嘴巴、鼻子、脸部,让你可以安心用来安抚宝宝哭闹情绪使用。

bobo安抚奶嘴 口感柔弹 萌趣安抚 宝宝更易接受

此外,bobo安抚奶嘴外形设计软萌可爱,更能吸引宝宝的兴趣,卡入式防尘盖设计,卫生便捷方便存放,携带方便,干净卫生,可以随时随地满足你安抚宝宝的需求,让宝宝所接触的每一口更加健康卫生。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