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拍手熊超软安睡型安抚奶嘴 升级“日+夜”两用·装从容搞定白天夜晚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0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有助于满足婴)天生的吮吸反应,并且使得宝宝的颌骨、鹗骨和嘴唇得到高度的锻炼,长期使用安抚奶嘴有助于宝宝养成闭口的习惯,自然就学会了用鼻呼吸,大大降低宝宝因尚未养成鼻呼吸习惯而导致的猝死率。拍手熊超软安睡型安抚奶嘴升级“日+夜”两用,装从容搞定白天夜晚。

拍手熊超软安睡型安抚奶嘴   升级“日+夜”两用·装从容搞定白天夜晚

拍手熊超软安睡型安抚奶嘴采用一弧一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仿乳头舌端设计,贴合宝宝舌尖,长时间吮吸也不伤舌头,没有尖锐转角,柔软舒适,弧形面板亲密贴合,不会摩擦小脸蛋,减少与鼻子的摩擦,不红鼻子,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同时,拍手熊超软安睡型安抚奶嘴还采用一体式设计,无配件脱落风险,没有误吞隐患,日常清洗保养更方便。

拍手熊超软安睡型安抚奶嘴   升级“日+夜”两用·装从容搞定白天夜晚

拍手熊超软安睡型安抚奶嘴日款安抚仿母乳设计,仿母乳质感,弹性十足,可以给宝宝带来吃母乳的满足感;夜款安睡仿拇指,根据宝宝睡觉使乳牙咬合角度设计的薄款夜用奶嘴,让宝宝白天通过吸吮圆头缓解哭闹,获得安全感;晚上有扁头使嘴巴保持闭合,有助宝宝使用鼻子呼吸。

拍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