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duck大嘴鸭咬咬果蔬乐婴儿牙胶 水果辅食器奶嘴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7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出牙期的宝宝比较喜欢咬东西,家长没注意的时候有可能他们就直接将地上的小物品放在嘴巴里“尝一尝”,很容易将物品上的细菌等带入体内,造成健康问题。所以,一般情况下家长都会给这个时期的孩子准备牙胶,缓解萌牙时期的不适感,还可以在他们啃咬中吃一些果蔬。

boboduck大嘴鸭咬咬果蔬乐婴儿牙胶  水果辅食器奶嘴

boboduck大嘴鸭咬咬果蔬乐婴儿牙胶,选用的是可以和食品药品按需要量混合后直接保证食品的干燥并和食品一起食用的食用硅胶,不含BPA,安全无味,宝妈可以放心的选用。

boboduck大嘴鸭咬咬果蔬乐婴儿牙胶  水果辅食器奶嘴

同时,boboduck大嘴鸭咬咬果蔬乐婴儿牙胶还有2mm圆润果汁孔,不堵塞水果,保证果汁能够均匀流出,咬合时以点滴状进入宝宝的口腔,不会噎住宝宝。

boboduck大嘴鸭咬咬果蔬乐婴儿牙胶可以像口红一样轻轻一扭,果蔬便能从底部爆浆出来,操作比较的简单,不会浪费。

boboduck大嘴鸭咬咬果蔬乐婴儿牙胶  水果辅食器奶嘴

如果果蔬没有吃完,盖上盖子就可以保鲜,也能够防止污染。圆润的手柄,爱不释手,握感舒适,更适合宝宝把玩,有利于锻炼手眼协调能力。没有零碎件,不残污纳垢,清洗十分方便。好看的颜色,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让宝宝尽情享用每一口。

boboduc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