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氏纸尿裤怎么样 超柔透气持久干爽给宝宝舒适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9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即将来临,家长朋友可以给宝宝更换超薄瞬吸超透气的纸尿裤啦!如果选择纸尿裤透气性比较差,那可就有可能会出现红屁屁的问题。宜氏纸尿裤超柔透气,持久干爽,能够给予宝宝最舒适的体验。

宜氏纸尿裤怎么样   超柔透气持久干爽给宝宝舒适体验

宜氏纸尿裤,速渗轻柔面层,多维高效吸收,贴体绵弹环腰,科学无束裁剪,双层拒水防漏设计,全方位的透气设计以及110mm加宽芯体,双倍吸收,不断层,不起坨,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宜氏纸尿裤,采用的是3D打印孔亲肤层,能够在皮肤以及纸尿裤之间形成通道,有尿液的时候,首选流入打孔通道,达到快速吸收的效果,保持肌肤的干爽。

宜氏纸尿裤怎么样   超柔透气持久干爽给宝宝舒适体验

同时,宜氏纸尿裤使用的是轻巧透气的新研发芯体,能够比较好保证宝宝屁股肌肤的干爽性,尽可能规避红屁屁的问题发生。

纸尿裤不是越薄越好,而是薄的刚刚好,宜氏纸尿裤极致纤薄,0感舒适,不给宝宝带来负重感,减少宝宝哭闹。加宽防侧漏,和漏尿说拜拜。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宜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