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 纳米银离子·硬核抑菌 宝宝洗澡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回送暖,天气也一点点的热了起来,给宝宝洗澡也不再是一星期一次的事情了,而是每天都要洗,给小宝宝洗澡不仅要选好洗发沐浴产品,更要选好浴盆。这款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在材质里添加了硬核的抑菌成分纳米银离子,高达99%的抑菌率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给宝宝洗澡更安全。

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 纳米银离子·硬核抑菌 宝宝洗澡更安心

这款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还是一款可折叠的浴盆,折叠收纳不占空间,7.9cm的折叠厚度仅为一部手机的高度,小巧便携收纳不占空间,让你可以随用随放,3秒即收可折叠,便捷实用,给宝宝洗澡更省心。

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材质甄选TPE软胶,于PP材质无缝嵌合,食品级材质,安全环保无异味,折叠不易断裂,3.5cm全包边设计,拒绝偷工减料, 用料厚实搬抬不硌手,能够经得起长期高温热水浸泡,粘性持久,不漏水,耐用寿命可达50年。

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 纳米银离子·硬核抑菌 宝宝洗澡更安心

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盆底支撑隔离设计,既保温又增加承重,加固支架&卡扣设计,宝宝乱动也不晃,环绕式仿生设计,模拟宝宝在母胎子宫的状态,给足安全感,热量聚拢不易散发,愉悦洗澡不着凉。

世纪宝贝婴儿折叠浴盆贴心陪伴,硬核纳米银离子99%抗菌,材质安全又环保,让你可以放心选购,给宝宝洗澡使用更安心!

世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