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舒乐真芯成长拉拉裤 柔薄小内裤 学步更自由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6:4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学步期的宝宝怎么能一直给他穿着粘贴式的纸尿裤来限制他的成长呢?这样粘贴式的纸尿裤不仅在宝宝走路时显得更加沉重,还特别容易脱落,给宝宝的学步带来一定的负担,让宝宝的腿型发育或者成长受到限制。

贝舒乐真芯成长拉拉裤更像是一款柔薄的小内裤,一体式的小内裤设计易穿脱不掉落,柔弹的腰围舒适不勒小肚肚,合理的剪裁设计更加贴合宝宝的小屁屁,让宝宝穿着仿若无物,可以想动就动,学步更自由。

贝舒乐真芯成长拉拉裤芯体轻薄仅有1.6cm,柔薄舒爽更自由,与宝宝肌肤接触间尽显绵柔细腻,内涵瞬吸锁水的高分子吸水珠,一片能够吸收高达宝宝整晚的尿液,让宝宝可以酣畅整晚不侧漏,不红臀。

贝舒乐真芯成长拉拉裤所采用的热风底层工艺在提高透气性的同时还能迅速排走宝宝尿液带来的闷湿不适,触感柔软,均匀分布,拒绝起坨、断层、掉絮,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贴合不沉重,学步成长更自由,是学步期宝宝必备的小内裤!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