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新品开售】满足妈妈期待的两款儿童羊奶粉来啦!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0日 09:10来源于: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在养孩子这件事上,没有一个不费心的阶段,好不容易熬过了不听指挥的两岁,又迎来了上幼儿园的三岁,以及以后漫漫求学路。妈妈们操心的事情更多了,孩子体力能不能跟上,智力能不能赢在起跑.......

宝宝喝婴配粉的时候妈妈知道了益生元、牛磺酸、OPO......

那么宝宝喝儿童粉的时候应该重点看什么呢?

为此,我们做了详细的市场调研收集了大量的数据资料,结合现在儿童营养放心进行科学分析,终于,两款专门针3-15岁儿童成长专项营养配比的羊奶粉,将于今日,震撼上市,火爆开售,全国各地经销商、客户朋友及广大消费者,还等什么?赶紧为新品疯狂打call,只为提供更好的营养选择

对于这两款上市的新品,大家是不是想立刻、马上了解呢?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新品上市



百跃【新品开售】满足妈妈期待的两款儿童羊奶粉来啦!

1

臻高好奶源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作为一款有重点卖点的儿童羊乳粉,包装以星空为元素,科技感十足,就像孩子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甄选奶源来自八百里秦川自然牧场的山羊珍乳,好山·好水·好羊·出好奶!品质生产来自亚洲最大奶山羊世界级样板工厂之一百跃羊乳集团。

2

专项营养配方

百跃臻高儿童配方羊乳粉是根据3岁以上儿童的营养需求,结合中国大多数宝宝营养现状,隆重推出的一款促进宝宝增高的儿童配方羊乳粉。它不仅添加了DHA、AA、牛磺酸、钙、铁、锌、硒、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

另在配方设计上非常有针对性,特别添加水解蛋黄粉,能促进宝宝骨骼细胞的增长,防止钙流失,为宝宝骨骼的增长助力。

还在传统健骨配方奶粉的基础上添加CBP初乳碱性蛋白,能有效提高骨组织主动吸收钙和骨胶原等造骨营养的能力,而非简单的补充骨营养。第三阶骨骼增长新发现—CBP初乳碱性蛋白,小分子更易被人体吸收,临床研究表明,CBP初乳碱性蛋白能够直接促进骨骼细胞数量增加,从而增加骨密度、骨长度,并且功效获得了国际专利认证。

百跃臻高是在满足儿童更加均衡全面营养需求的同时添加专项营养配方助力成长而新开发的羊乳粉品项。精心为儿童身体发育特点研制,更贴心,更用心!

3

科学配比 助力成长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是联合营养科研专家研究的重要成果,是儿童奶粉营养品领域一次创新性突破。黄金配比营养不仅更适合儿童全面营养需求,超高品质保障,更加安全放心。科学配比 助力成长!实力承载纽贝能素一贯好品质!

百跃臻智儿童成长羊奶粉·新品上市

百跃【新品开售】满足妈妈期待的两款儿童羊奶粉来啦!

1

臻智好奶源

百跃臻智系列儿童成长羊奶粉,作为一款有实力卖点的儿童羊乳粉,包装以太空宇宙为元素,助力智力更优,自由徜徉在知识的天空。甄选奶源来自八百里秦川自然牧场的山羊珍乳,好山·好水·好羊·出好奶!品质生产来自亚洲最大奶山羊世界级样板工厂之一百跃羊乳集团。

2

专项营养配方

百跃臻智在高含量锌、钙、铁、硒、DHA、AA、多维,牛磺酸等基础上添加磷脂酰丝氨酸(PS)及N-乙酰神经氨酸。
磷脂酰丝氨酸(PS)被誉为继胆碱和“脑黄金”DHA之后的一大新兴的“智能营养素”。专家认为,这种天然物质能够帮助细胞壁保持柔韧性,并且能够增强传送大脑信号的神经递质的效率,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激发大脑的活化状态。能改善记忆力,提高大脑机能,缓解情绪,改善忧郁症。

N-乙酰神经氨酸:称为(唾液酸,燕窝酸)目前认知是神经节苷脂的传递递质,并且是大脑的组成部分。唾液酸可以阻止病菌入侵。有美白、抗细菌、病毒、抗炎、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百跃臻智是在满足儿童更加均衡全面营养需求的同时添加专项营养配方助力智力而新开发的羊乳粉品项。针对儿童智力发育特点研制,更专业,更用心!

3

营养守护 科学研制

百跃臻高儿童成长羊奶粉是联合营养科研专家研究的重要成果,是儿童奶粉营养品领域一次创新性突破。营养守护 科学研制!实力承载纽贝能素一贯好品质!层层关爱,贴心周到,助力宝贝均衡营养成长,让宝宝智力发育高的好选择!

这样的两款满足妈妈期待的好奶粉,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订购渠道已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呢?儿童粉等你来购!

百跃【新品开售】满足妈妈期待的两款儿童羊奶粉来啦!

作为一个全新的儿童羊乳粉系列,百跃臻高/臻智儿童成长羊乳粉的上市,将使纽贝能素自身产品线更加完善,从而加大品牌在奶粉市场的竞争力,专项营养也更加迎合消费者的反馈需求。与渠道、社会、大众实现共赢。特此通知,广大经销商客户即日起即可联系下单,消费者4月中旬左右即可在全国各母婴渠道购买百跃臻高/臻智儿童成长羊奶粉。

纽贝能素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