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加码儿童业务 重磅新推1897儿童奶粉 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0日 11:50来源于:财经网
分享:

婴配奶粉市场趋于饱和后,向儿童奶粉市场延伸,成为诸多品牌挖掘增量的新选择。

3月30日,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儿童成长奶粉正式上市。作为澳优(1717.HK)旗下高端奶粉代表,海普生物去年实现销售额26.98亿元,较2019年同期同比增长52.7%,连续四年成为澳优增长最快的业务单元。

海普诺凯加码儿童业务 重磅新推1897儿童奶粉 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而在婴配奶粉领域取得领先后,海普诺凯1897为进一步全面布局加重筹码——从婴配奶粉市场向儿童奶粉市场延伸,此举也释放出品牌将抢占儿童奶粉新赛道的信号。

洞察消费进阶需求 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据CBNData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3-11岁的群体有1.51亿人,在此市场环境下,2020年几乎可以被称作是儿童奶粉元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引众多乳企品牌纷纷“抢滩”赛道,儿童奶粉表现出强劲的市场需求。

伴随着奶粉行业高端化、细分化的发展,及新生代父母消费升级浪潮的到来,市场需求日益多元化,奶粉市场出现更为细分、更具针对性的产品,这既是消费升级的表现,也标志着整个市场在走向成熟。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目前儿童粉市场已容纳了300-500款奶粉,但儿童粉的品质专业性、配方全面性却一直是该细分领域发展瓶颈所在。

在此竞争格局下,紧抓消费进阶需求,拥有优秀的产品力和综合的竞争力,才能破局而出。基于此,海普诺凯1897入局儿童奶粉市场,从儿童认知力发展、体格发育等全方位营养需求出发,进行定制化的配方设计,添加1+7智学营养群的特有Upfocus®配方,为儿童成长黄金阶段提供更高配、更全面的营养支持;通过加入更高含量PS(磷脂酰丝氨酸),补充快速成长期的儿童因饮食变化而不断减少的有益磷脂成分;配合科学添加α-乳白蛋白、DHA、胆碱等7种智学营养素,支持学龄期孩童大脑快速连接和高级认知发展的需求。除此之外,这款新品更是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及突破性高含量膳食纤维,钙、维生素D等40种关键营养素,护航儿童“满格”成长。

加码儿童业务 全产品线布局驱动品牌增长

奶粉产业加速升级迭代,高端细分市场持续贡献增长动力,在渠道、产品多元化的市场环境下,把握母婴核心消费群体需求是奶粉品牌赢得增长的关键。

聚焦儿童奶粉领域,产品功能细分带来新的品类机会。抓住新机遇,把握核心产品、全产品线布局、打好产品组合拳,是品牌持续增长的关键之处。海普诺凯1897自2013年进入中国,其汇聚全球资源发力高端奶粉市场,推出了多样化的高端产品组合——包括海普诺凯1897荷致、萃护、孕妇奶粉等多个产品,产品实力及科研水平深受消费者认可,在高端奶粉市场额不断提升。进入儿童奶粉这一细分领域,是海普诺凯1897优化产品品类布局方面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其已基本完成在奶粉细分领域的全产品线布局,覆盖上实现了初步闭环。

此次推出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是海普诺凯1897在保持婴配奶粉、孕妇奶粉核心产品稳健增长的情况下,发力增量市场,抓住细分领域的增长先机,打好品牌组合拳的前瞻性部署。儿童粉市场的发展已进入新的赛点,一款好配方、好品质的产品,才是能否在一个市场取胜的关键。

财经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