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贝奶瓶战略合作后新签海南·三亚代理商 恭祝李总: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1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月初,有贝奶瓶入驻婴童品牌网,开启线上招商模式。3月末,有贝奶瓶成功签约海南·三亚李总。感谢李总对有贝奶瓶的认可与青睐,在未来的合作中有贝奶瓶将为其提供全方位的代理支持。如果你有意向加入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有贝奶瓶战略合作后新签海南·三亚代理商  恭祝李总:生意兴隆

有贝奶瓶隶属企业是一家专注高品质婴幼儿奶瓶、奶嘴、水杯、餐具等等日用品系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有贝奶瓶产品目前有:奶瓶类、奶嘴类、安抚奶嘴类、清洁类、水杯水壶类、保温类、口腔机训练类、餐具类、礼品套装类等,共200多个品种商品。

有贝奶瓶战略合作后新签海南·三亚代理商  恭祝李总:生意兴隆

为了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有贝奶瓶采用全自动PP奶瓶注吹机,高品质印刷机, 5A级无尘车间,,奠定了安全生产婴儿用品的基石。有贝奶瓶和每个家庭、每个父母同样关爱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有贝奶瓶战略合作后新签海南·三亚代理商  恭祝李总:生意兴隆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有贝奶瓶,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会给予你全方位的代理支持,助力店铺产品运营。同时,还将会有丰厚的优惠政策在等你。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