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鹊小七月末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1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签约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泉州雀儿喜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爱丁宝贝鹊小七纸尿裤品牌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在这里,非常感谢两位老板的认可与青睐!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企业也将会竭力支持产品运营以及其他售后服务,为我们的代理商创造更多的财富。

爱丁宝贝、鹊小七月末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

爱丁宝贝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现代生产工艺技术,将山茶油跟柠檬草植物精华,喷涂在纸尿裤表层材料的背面,让药物看得见,闻得到。当药物遇到尿液之后,逐步溶解并且形成比较好的保护层,起到滋养肌肤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抑菌灭菌,预防红屁屁的功效。

爱丁宝贝、鹊小七月末顺利签约湖南·怀化义老板、河南·安阳赵老板

鹊小七纸尿裤:

取消其茶多酚纸尿裤,添加茶多酚因子,柔软亲肤0刺激,同时还可以减少嘘嘘后的异味。3D立体凹凸透气表层,排走闷热湿气,缓解红屁屁问题。不是越薄越好,而是薄的刚刚好,超薄呼吸底膜,透气不透水!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这两款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咔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