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中国“换帅”掀大波,新CEO在多美滋、惠氏、雅士利都干过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1日 11:49来源于:奶粉关注公众号
分享:

3月30日晚间,贝拉米中国向多家媒体证实,中国区CEO已换由杨彦出任。

在加速发力中国市场的关键期,贝拉米迎来一位拥有丰富的奶粉品牌及市场经验的新帅。

据杨彦领英主页显示,其曾担任雅士利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更早前曾在达能、费列罗和惠氏等公司任职。在奶粉及营养品领域,杨彦经验丰富。

2000年9月-2004年8月,杨彦担任惠氏营养品高级品牌经理,2008年12月-2011年11月担任达能多美滋品牌管理,2015年5月-2016年6月雅士利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彦就职于雅士利期间,也正值卢敏放担任雅士利总裁。

贝拉米中国“换帅”掀大波,新CEO在多美滋、惠氏、雅士利都干过

资料图 杨彦曾担任雅士利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

对于蒙牛而言,自2019年完成收购以来,贝拉米增长迅速,2020年蒙牛奶粉收入45.730亿元,其中,贝拉米为贡献10.317亿元(2019年:0.882亿元),蒙牛总裁卢敏放表示,“总体来讲,贝拉米的业务达成了我们的预期,虽然线上的代购受到影响,但是其他渠道的增长均超过了我们的目标。”年内,凭借在在线渠道多年积累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贝拉米品牌持续拓展产品线,并快速布局中国线下渠道,发展国内一至三线城市的分销网络。“我们预期贝拉米在2021年会有更好的一个表现。”

上一任CEO张祎于2020年8月初正式上任,据悉,张祎在食品快消行业有着18年的丰富经验,曾先后在雀巢、可口可乐和百威亚太三家世界500强公司任职,拥有横跨一线市场到全国区域市场管理的实战经验。在他上任期间,贝拉米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颇有成效。

2020年,贝拉米推出了中文版包装的有机米粉辅食产品;在澳洲发布首款超高端有机A2奶粉及首款挚纯系列有机A2羊奶粉,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同步在中国市场发售,完成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细分市场的有机全矩阵布局;在线下渠道推出中文版包装的菁跃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依托菁跃有机中文版婴配粉上市,贝拉米快速布局中国线下渠道,发展国内一至三线城市的分销网络。

截至2020年末,产品已覆盖至13个省份的近三千家门店。同时,跨境电商渠道表现亮眼,婴配粉全年商品成交金额的整体排名升至第五,婴幼儿米粉增长强劲,稳居跨境电商渠道有机米粉品类第一。

如今,新帅上任,下一步贝拉米将如何进攻中国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奶粉关注综合整理

奶粉关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