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美优客滴管式奶瓶喂药器 还原母乳真实感·开启喂药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1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身体出现不适需要吃药的时候,充满了宝宝的哭闹声,宝宝在哭,宝爸宝妈们看着也心急。如果给宝宝准备一款好的喂药器,就可以轻松的把药液送到宝宝的嘴里,减轻宝宝吃药的痛苦,并且还可以很好的掌握宝宝喂药的量。

天美优客滴管式奶瓶喂药器   还原母乳真实感·开启喂药新时代

其中滴管式喂药器就很方便,采用吸管式设计,可以很好的控制吸药量,让宝宝不再被药液呛到。天美优客滴管式奶瓶喂药器喂药、喂辅食一瓶就够,挤压式喂药,八字分流,告别针筒式喂药器,真正实现单手自控流量,感受轻松喂药新体验,开启挤压式喂药新时代。

天美优客滴管式奶瓶喂药器   还原母乳真实感·开启喂药新时代

天美优客滴管式奶瓶喂药器选用食品级硅胶,不含BPA,安全、无味、柔软、耐啃咬,多应用于奶嘴、奶瓶的制作,入口安全,不伤宝宝健康,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放心。并且还模仿乳房20-30硬度值,实现母乳与奶瓶喂养无障碍切换。给宝宝喂药是只需要单手轻轻按压柔软的硅胶储液瓶,控制流量,防抢防洒,轻松吸取药液。

天美优客滴管式奶瓶喂药器   还原母乳真实感·开启喂药新时代

同时,天美优客滴管式奶瓶喂药器八字分流防呛设计,出药孔朝向两侧,水流不直冲咽喉,避免宝宝哭闹等情况导致咳呛,配合防漏档片设计,流速减速,可以防止液体颗粒流出。储液瓶底座防滑凸点,喂药器放置稳固,不易倾倒,液体不易外溢。

天美优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