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 有意向了解卡尔顿公园可留言咨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1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月第一天,我们就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感谢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对婴童品牌网的认可与青睐!在未来的合作中,婴童品牌网将鼎力支持卡尔顿公园纸尿裤的宣传工作,吸引更多母婴经销商加入到卡尔顿公园纸尿裤的大家庭。当然,如果你此刻有意向了解卡尔顿公园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  有意向了解卡尔顿公园可留言咨询

卡尔顿公园品牌创建于2012年,是英国比较知名的纸类品牌,总部在英国伦敦,是一个集母婴纸尿裤、食品科研、开发、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化企业。拥有高资质生产车间,同时也有一支专家团队,长期专注婴幼儿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利用先进的科研成果与技术,服务与全球各地的宝宝和妈妈。 经过对中国长期的关注和市场调研,利用世界领先的技术与国际最新科研成果对中国宝宝进行产品配方调研。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入驻婴童品牌网  有意向了解卡尔顿公园可留言咨询

卡尔顿公园纸尿裤,全球精选用料。前腰贴,美国3m公司;橡筋,韩国晓星公司;尿显,美国富乐公司;面层,台湾南六公司;芯体SAP,日本住友株式会社;PE膜,美国埃克森美孚。卡尔顿公园纸尿裤,从产品根源把控质量,让代理商以及消费者放心。

加盟代理卡尔顿公园纸尿裤会有哪些优势呢?售后保障、品质保障、区域保障、价格保障、促销支持、推广支持等等。当然,还会有代理优惠。想要了解更多,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卡尔顿公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