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OPO奶粉?贝因美绿爱奶粉 全方位为你解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4日 14:38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科学育儿观念的深入人心,近些年不少家长不再执迷于奶粉营养成分的丰富性,而是越来越关注奶粉的吸收问题。以贝因美绿爱为代表的OPO奶粉,也因此深受家长欢迎。那么什么是OPO奶粉?它为什么会如此神奇?而作为OPO奶粉代表的贝因美绿爱又有何亮眼之处呢?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贝因美绿爱这款OPO奶粉。

什么是OPO奶粉?贝因美绿爱奶粉 全方位为你解读

什么是OPO奶粉?先要了解OPO的作用

OPO的专业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它是一种结构化脂肪,与母乳中的脂肪成分是非常接近的。OPO可以促进宝宝对关键性营养成分的吸收,让宝宝能获得更全面充分的营养,同时它还可以减少钙皂的形成,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此外,OPO可以软化便便,这样就可以减少宝宝便秘的情况,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了解了什么是OPO奶粉后,再来看贝因美绿爱都有哪些亮点

作为OPO奶粉的代表,贝因美绿爱自然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奶粉。首先科普一下,影响OPO功效的主要成分是SN-2,SN-2的比例越高,OPO的作用就越大。而贝因美绿爱拥有升级欧洲专利OPO,其中SN-2比例超过了40%,接近母乳的喂养效果,软化便便、促进骨骼健康的效果会更好。而且贝因美绿爱里面还有核苷酸和GOS的益吸收组合,可以促进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增长,调节肠道菌群,让宝宝的小肚肚更加健康,吸收更多成长能量。

此外,在奶源方面,贝因美绿爱也非常优秀。贝因美绿爱的奶源来自于日照时间最长的爱尔兰西南角绿色奶源地,这里属于全球黄金奶源地。牧场的奶牛都是采用非常少见的自然放养的方式,全年超过300天鲜草散养放牧期,让奶牛产出的牛奶品质更高,蛋白质和脂肪含量更高,营养也更丰富。

不仅如此,贝因美绿爱还采用了一次成粉的鲜奶工艺,奶牛产出的乳汁全程使用4摄氏度冷链运送至工厂,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牛奶的新鲜营养。而且生产贝因美绿爱奶粉的工厂是爱尔兰的百年工厂KERRY,生产出来的所有奶粉同时符合欧盟/爱尔兰标准以及中国奶粉配方注册标准,品质非常有保障。

最后,贝因美绿爱奶粉的口味非常接近母乳,全阶段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等添加物,口味清淡,奶香纯正,减少了宝宝上火便秘、发胖、患龋齿的风险,而且宝宝也更爱喝这种接近母乳口味的奶粉。

现在大家对于什么是OPO奶粉应该没有什么疑问了,OPO奶粉可以帮助宝宝提高消化能力、调节肠道环境,更好地吸收奶粉的营养,是家长们育儿的好帮手。作为OPO奶粉代表的贝因美绿爱,不仅OPO成分更有优势,而且在奶源和制作工艺上也非常出色,是想要选择OPO奶粉的家长们的首选。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