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奶粉选择哪个品牌好 贝因美爱加配方奶粉优质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4日 14:38来源于:凤凰网山东
分享:

对于宝爸宝妈来说,孩子生病就是生活中最大的意外。无论是感冒发烧,还是需要短期出院,都会让全家忙得团团转。所以对于很多宝爸宝妈来说,宝宝抵抗力强少生病,就是他们目前最大的心愿。那么如何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抵抗力呢?宝爸宝妈不妨从奶粉入手,选择一款能够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的奶粉。那么奶粉哪个牌子好,能够起到提高抵抗力的作用呢?贝因美爱加是优质之选。

宝宝的奶粉选择哪个品牌好   贝因美爱加配方奶粉优质之选

奶粉牌子哪个好?首先看原料是否新鲜

贝因美爱加甄选北纬45°安达黄金奶源带的奶源,采用新鲜生牛乳制成。奶牛产奶后全程采用4℃冷链配送,仅需18分钟就可以从自营牧场直达工厂。通过2小时一次成粉工艺,充分保留住了牛乳中的天然营养,保证新鲜度,同时粉质细腻易冲泡,宝宝更好吸收。而且贝因美爱加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等,口味清淡,有利于宝宝的味觉发育。

奶粉牌子哪个好?其次看是否能够提高宝宝抵抗力

科学研究表明,生命最初的2000天,是宝宝免疫系统成长的黄金期。在这个阶段,宝宝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易感染的病菌数量众多,因此更容易生病。贝因美爱加奶粉中添加了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和双益生元,三重保护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之路保驾护航。

其中,乳铁蛋白能够增强宝宝的造血能力,预防贫血,改善宝宝生长发育状况,同时降低宝宝呼吸道疾病和腹泻发生的概率。而α-乳白蛋白它含有的色氨酸能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并且促进宝宝对铁、锌等营养元素的吸收。双益生元则能够改善肠道微环境,提高宝宝肠动力,呵护宝宝的小肚肚。宝宝少生病,睡得好,吸收好,就能健康成长,让宝爸宝妈不再担心和焦虑。

宝宝的奶粉选择哪个品牌好   贝因美爱加配方奶粉优质之选

奶粉牌子哪个好?还需看奶粉工艺是否先进

贝因美爱加采用突破性的专利工艺,将牛乳蛋白结构重组,使之更接近乳源蛋白结构,同时,也将天然营养和珍稀营养结合,模拟乳源优质活性营养。从源头到终端,每罐贝因美爱加都需要经过68道核心加工工艺,检测284项指标,近乎严苛的工艺和标准,不仅保证了奶粉的品质,也给宝宝带来更接近母乳的营养呵护。

奶粉哪个牌子好,相信大家看完以上介绍已经得到了答案。值得一提的是贝因美爱加奶粉还是国家配方注册0001号产品,品质和安全性都有保障。想要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的宝爸宝妈,可以了解下这款奶粉。

凤凰网山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