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新疆-阿克苏刘老板成功代理有贝奶瓶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5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每日喝奶的“铁饭碗”,一款高颜值、高质量的婴儿奶瓶更能满足新一代父母们的育儿喂养需求,有贝奶瓶集颜值工艺与品质为一身,打造让消费者与经销商喜爱的奶瓶、水杯、餐具等日用品,用品质与质量陪伴宝宝成长。

近日,新疆-阿克苏刘老板成功代理有贝奶瓶品牌,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愿其与有贝在接下来的2021里合作愉快,共赢财富!

恭贺:新疆-阿克苏刘老板成功代理有贝奶瓶品牌

有贝婴儿用品是隶属于广州艾璎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幼儿食品用品,是一家专注高品质婴儿奶瓶、奶嘴、水杯、餐具等日用品,是广州省著名品牌。

恭贺:新疆-阿克苏刘老板成功代理有贝奶瓶品牌

广州艾璎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高品质婴儿奶瓶、奶嘴、水杯、餐具等日用品系列,及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自主品牌“有贝”专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可靠、实用的婴儿用品, 其涵意“有家,有爱,有宝贝”家是一种责任、无可比似的使命感,新的生命的诞生代表爱的永远,自然用心扶养。我们企业和每个家庭,每个父母同样关爱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有贝奶瓶品牌目前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