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科学有机配方·实现奶粉“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6日 15:48来源于:站长之家
分享:

生活条件的改善,促使人们的生活理念、健康观念愈发增强。有着稀缺、健康、安全特征的“有机食品”逐渐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的对象。在婴幼儿奶粉市场,年轻一代妈妈们也更愿意选择有机奶粉。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为新手妈妈们提供了新的自我成长方向。温柔而坚毅、真诚且坚定是刘涛的个性,也是宝贝与我的内核。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科学有机配方·实现奶粉“好营养”

全程有机生产,实现奶粉“真有机”

有机食品的主要特点是来自于生态环境良好的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有机土壤中富含充足的微量元素,这样的土壤培育出来的食品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生产过程不可使用农药、肥料等化学用品,是完全天然无污染的食品。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源自北欧斯堪地那维亚,自 1881 年以来,一代又一代牧场主在丹麦纯净的土地上用心经营,在实践中传承经验,专注生产饱含自然力量的好牛奶。在生产上,始终坚持 0 农药、 0 激素、 0 化肥原则,执着于让奶牛在有机牧场中成长。

一款合格的有机奶粉,必须要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遵循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生产加工,并且需要经过独立的认证机构认证。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就是带着对有机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将目光投向了北欧丹麦的优质牧场,借助其黄金奶源地的独特生态条件优势以及雄厚的品牌实力,在这里打造了一条覆盖生产加工各个环节的有机产业链。从种植,到养殖,再到加工,环环相扣,以鲜活纯粹的品质,引领有机成长,带给宝宝“真有机”的健康生活。

科学有机配方,实现奶粉“好营养”

在配方上,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拥有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专门为宝宝打造了“质臻有机配方”,以更接近母乳成分的有机全乳糖作为配方,在配方中添加黄金配比的GOS/FOS益生元组合,为宝宝构建均衡的肠道环境,宝宝肠道有活力,消化吸收才能更好!同时为促进宝宝大脑发育,配方中还添加了被称为“软黄金”的关键营养素DHA;科学配比的营养成分,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生产商,Arla迄今拥有 140 年的品牌历史,在 2014 年获得“丹麦皇室御用品牌”这一殊荣,是名副其实的丹麦国宝级奶粉品牌,也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站长之家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