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7日 09:37来源于:瑞氏米拉公众号
分享:

我们为了迎合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瑞氏米拉新增新以下几款成员:

一、婴幼儿特殊膳食米乳系列

1、高铁系列米乳

这款产品有特别添加的是富马酸亚铁,也就是俗称的二价铁,我们二价铁的铁质含量高,铁含量高达6.3,富马酸亚铁是目前较先进的微量元素,并且更易被宝宝娇嫩的肠道吸收!利用率高达95%以上。特别适合辅食添加初期,需要特别补充铁质的宝宝食用。

2、益生菌系列米乳

这款产品有特别添加添加BB-12的益生菌菌种,BB-12的益生菌的活性成份高,添加量高达10的8次方,这款产品有效的提高宝宝的免疫系统及更好的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3、强化铁锌钙系列米乳

这款产品有特别添加全脂奶粉的配方,所以小瑞温馨提示各市场在销售过程中,如果有对乳糖过敏的宝宝最好选用瑞氏米拉其他款免敏性产品更佳。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二、调制乳粉系列产品

1、牛奶粉系列

牛奶粉系列这款产品,我们特别选用的原料是新西兰进口的原料,最为纯净的奶源,这款产品口感好,价格有足够的优势。并且推出的是乳铁蛋白配方奶粉、乳酸菌配方奶粉、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A 、乳铁蛋白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进口STR—C乳铁蛋白,同时添加核苷酸、胆碱、肌醇、牛磺酸等营养素在其中,助力宝宝提升免疫力、抵抗力,为宝宝提供最核心的保护力,筑起宝宝健康第一道防线。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B、乳酸菌配方奶粉

乳酸菌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乳酸菌四联菌(鼠李糖乳杆菌、乳酸乳球菌、嗜酸乳杆菌、嗜热链球菌),低聚果糖(FOS),二十二碳六烯酸粉(DHA),花生四烯酸粉(ARA),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C、儿童配方成长奶粉

儿童配方成长奶粉,特别添加乳清蛋白粉,低聚果糖(FOS),二十二碳六烯酸粉(DHA),花生四烯酸粉(ARA),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配方奶粉是针对婴幼儿成长发育规律而设计的,大部分宝宝喝到3岁就不再喝了。那么,三岁以后到底该不该喝配方奶粉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喝配方奶能够带来诸多好处,对宝宝成长发育都非常有利。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2、羊奶粉系列

A、中老年高钙配方羊奶粉

中老年高钙配方羊奶粉中含有中老年所需蛋白质.硒.多种矿物质成分,富硒高钙,特别添加乳清蛋白,低聚果糖(FOS),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呵护中老年人健康,无蔗糖配方羊奶粉更适合中老年选用。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B、乳铁蛋白配方羊奶粉
乳铁蛋白誉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其实乳铁蛋白是一种绿色抗生素 ,因为它具有抗菌,抗病毒的作用,同时可以促进铁的吸收及利用 。
产品特点:

1.有效提升机体抗感染能力,减少细菌与病毒感染。

2.有效提升机体免疫力,增加抗体的生成。

3.维持肠道良好微生态,保护肠道环境。

4.运载及促进铁离子吸收,防止铁形成沉淀。

5.乳铁蛋白能根据机体对铁的需求,保持体内铁的平衡状态。

6.铁与乳铁蛋白结合后,吸收率是单纯补铁的5-7倍。

7.可明显减缓铁对肠道的刺激 。

8.缓解便秘,促进钙的吸收。低聚果糖(FOS)可促进肠道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繁殖,同时产生大量短链脂肪酸,如乙酸、醋酸和乳酸,改变肠道pH,从而加快及改善有益菌群的繁殖环境。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C、乳酸菌配方羊奶粉

本品除了选用品质优良,让大家放心的优良羊奶之外。洛博客乳酸菌奶粉还采用了三维空间发酵技术和微囊包埋菌株技术对乳酸菌、四联菌进行保护,使其拥有的高活性,保证了菌株在被摄入人体后,能够更好的存活,稳定的定植于肠道,营造肠道内良好的菌丛群。

瑞氏米拉新品上市|诚邀全国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留言可咨询

新年新气象,新品新形象。今天的我们新品发布,我相信,瑞氏米拉品牌新品的上市启动,将犹如绽放在春天里的两朵奇葩,散发出诱人的光彩!我们将会让您十分满意,收获万分的财富。瑞氏米拉期待与大家合作的更加密切!

瑞氏米拉全体成员,再次感谢全国客户朋友们在过去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瑞氏米拉的点滴成长都离不开您对市场的默默付出和奉献。瑞氏米拉人感恩相遇,感恩有您!感恩成长路上有您的一路相伴与支持!同时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N个三年、五年、十年......都可以得到您一如即往的信任和支持!

瑞氏米拉期待新品与大家再创新高,再创辉煌!

2021 携手共进,共创未来辉煌!

瑞氏米拉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