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年贝智康“品质焕新·为爱升级”新品发布 5大珍稀营养再加码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02日 17:07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2021年贝智康“品质焕新,为爱升级”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贝智康所有小伙伴、合作经销商以及重要嘉宾们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的全程精彩演绎!

2021年贝智康“品质焕新·为爱升级”新品发布   5大珍稀营养再加码

由于冬季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开展,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直播间氛围热烈,大家都充满了期待。

发布会伊始,贝智康收到了来自上海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刘美菊女士的祝福视频。一直以来,贝智康通过对高标准的严格要求,以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支持,也为中国奶粉行业发展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消费者的选择是最直接的衡量标准,花冠高阶自上市以来,饱受消费者喜爱,相信贝智康即将推出的新品,也将承前启后,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贝智康也收到了来自多位供应商和经销商的祝福,大家对于贝智康即将推出的新品都充满信任,祝愿贝智康2021年首场大型发布会能顺利圆满进行。

花冠高阶、畅益组合缘何备受大家关注及信赖?新品相比以往,有哪些突破和改进?贝智康一众高管就花冠高阶和畅益组合等产品进行了深度揭秘。

突破性科技配方,5大珍稀营养再加码

经过对消费者的取样市场调查和深入的用户需求调研,贝智康对花冠高阶和畅益组合的产品配方进行了优化和升级,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满足客户需求。

在本次配方升级中,产品中益生菌含量继续保持高水平,同时贝智康优化了奶粉中各项营养素配比,强化宝宝吸收。花冠高阶奶粉配方中三重珍稀蛋白提升,稳固产品综合实力,整体上有助于提高宝宝机体免疫力,健康快乐成长。畅益组合作为另一款新品,则主要对配方中低聚半乳糖的比例进行了调整,能更好的模拟人乳低聚糖HMO,帮助婴儿建立健康的肠道微生态。

21年高品质传奇,助力行业进步与飞跃

21年品质传奇,凭借高标准的产品及服务,贝智康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喜爱与支持。即使在市场占有率及规模迅速扩大的背景下,贝智康依然选择品牌优先,坚持做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婴童食品企业的信念不动摇。

作为新时代的品族品牌,贝智康深知国民品牌建设的难度,因此未曾有一刻动摇,未曾有一丝放松,始终坚持在奶源、研发、原料、生产、品控、物流、终端等各个环节全面对标高标准。这是贝智康的坚守,也是贝智康的目标及内在驱动力所在!

本次新品上市标志着贝智康在婴配奶粉产品研发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使婴儿能喝到更接近并且优于母乳成分的奶粉,助力宝宝平衡免疫系统、健康快乐成长!同时,这也是中国婴配奶粉行业的一次进步与飞跃。

与渠道共赢,贝智康利好措施再出台

2020年,贝智康持续稳定地向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实现了与消费者及合作伙伴的共赢,在贝智康的发展史上留下了精彩的印记。2021年,贝智康也将继续践行“婴配奶粉生命周期全面高标准”,将对品质的追求贯彻到每个环节中,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为渠道注入“强心剂”,提振信心,更好地赢战2021。

1月25日,贝智康花冠高阶和畅益组合已正式发售。值此新年之际,对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贝智康也陆续出台了诸多重大利好措施。其一,严厉打击串货行为,保障市场正常有序运营,维护经销商和消费者们的切身利益;其二,制定渠道政策,全方位支持渠道终端动销活动,助力经销商进一步开拓市场,赢得更多选择与青睐;其三,持续优化终端形象建设,注重视觉营销在零售系统中的作用,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打造火爆优质门店;其四,打造时尚“贝智康”奶粉,提高产品包装质感和美观程度,同时辅以高颜值小听粉进入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也利好门店的用户拓新及市场开发等。

多年品质沉淀,造就了今日的国民创新性品牌——贝智康。也因为广大的经销商的努力奋进,才让贝智康走到更多妈妈和宝宝的视野中。我们相辅相成,是共同进步的最好的伙伴。此次花冠高阶和畅益组合两大产品耀目升级,相信也必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贝智康继续布局全国零售网络,积极开展品牌营销策划活动,助力经销商、各个门店完成市场开拓目标,再上新台阶!

让我们满怀期待与信心,共同见证贝智康与各位的闪耀之旅!

中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