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生素AD可以吃到几岁 聪聪贝贝维生素AD软胶囊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8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对于人体有着积极的作用。在宝宝出生15天后,建议适当的给予补充维生素AD,为宝宝的健康保健护航!不过有些家长知道维生素AD对于宝宝的重要性,但不确定宝宝吃维生素AD要到几岁。

维生素AD可以吃到几岁   聪聪贝贝维生素AD软胶囊

1-3岁的宝宝相对于1岁前的来说,活动量在不断的增加,又处于高速发育的阶段,这个时候是他们长牙学路的关键时期,骨骼的发育尤为迅速,身体对于维生素AD的需求要比1岁前多得多。

尽管这个时候他们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补充营养,但仅靠食物摄取到的维生素AD远远不够身体的需要。再加上维生素A或维生素D的性质不稳定,遇到空气以及阳光容易氧化,尽管儿童奶粉中含有维生素AD也有一定的流失。所以,想要孩子健康成长发育,额外补充还是需要的。

宝宝各个器官以及上皮组织的健康,都离不开维生素A,而维生素D是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在这个关键期如果维生素AD不足,影响可是很大的哦。不仅导致缺钙,还会造成免疫力低下,诱发佝偻病、夜盲症等等。

维生素AD可以吃到几岁   聪聪贝贝维生素AD软胶囊

聪聪贝贝蓝帽维生素AD软胶囊,专为1-10岁宝宝设计,美玲含维生素A250ug、维生素D5.5ug,帮助钙质的吸收以及利用。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此类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聪聪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