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明珠贝贝奶瓶品牌4月新添广州何先生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时代消费环境下的父母消费理念和需求也在不断的发生着转变,在给婴幼儿宝宝挑选奶瓶的时候也更加谨慎,小心,明珠贝贝奶瓶以“健康、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甄选全球优质原料,研制了一系列高质量、高颜值的奶瓶,颇得消费者芳心。

4月,母婴产品营销的旺季,明珠贝贝奶瓶品牌用高颜值、高品质的奶瓶、奶嘴吸引了广州何先生注意,经过一番了解之后,何先生真真实实的感受到明珠贝贝奶瓶过硬的品质,并决定代理经销,在此特别感谢他对于平台和明珠贝贝奶瓶的信任,祝愿: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恭贺:明珠贝贝奶瓶品牌4月新添广州何先生一名代理商

明珠贝贝奶瓶是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西安悦凯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母婴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以婴儿各种奶瓶、奶嘴为核心产品,其秉承“健康、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用品,深得母婴消费者与经销商的信赖。

恭贺:明珠贝贝奶瓶品牌4月新添广州何先生一名代理商

明珠贝贝奶瓶设计萌趣可爱、仿真母乳设计让宝宝更易接受,更有玻璃材质、PP材质、PPSU材质等不同材质的奶瓶可供经销商铺货选择,柔弹仿母乳设计的奶嘴让宝宝更易接受,吮吸更顺畅,高颜值、高质量能够满足新一代妈妈的喂养需求,让经销商代理无忧!

目前,明珠贝贝奶瓶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咨询,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明珠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