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比婴幼儿滋养修护山茶油 纯正茶油 温和滋养 爱抚新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抚触是新一代妈妈护理初生幼嫩肌,启蒙促进宝宝触觉感官神经系统发育常做的一件事情,而妈妈给宝宝做抚触常用的油也是山茶油。茶比甄选纯正有机野生山茶籽油,经过提炼萃取研制了这一瓶纯净的婴幼儿滋养修护山茶油来抚触强韧新生敏感肌。

茶比婴幼儿滋养修护山茶油 纯正茶油 温和滋养 爱抚新生

茶比婴幼儿滋养修护山茶油是妈妈爱抚新生宝宝的常用油,一抹滋养易吸收,能够深入宝宝肌肤底层修复宝宝受损角质层,以油锁住宝宝肌肤水分,防止宝宝肌肤因缺水带来的干裂、瘙痒不适。

茶比婴幼儿滋养修护山茶油一瓶可用宝宝全身,温和滋养,舒缓抚触,软化头皮,去除头垢,让宝宝肌肤更加舒适、清爽、告别头垢、头痒等不适,让宝宝可以放松身心享受妈妈给予的温柔抚触。

茶比婴幼儿滋养修护山茶油 纯正茶油 温和滋养 爱抚新生

福建百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永丰山茶基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主营婴幼儿护肤品。“茶比”品牌,专注于婴童护肤,自然·本源,让新生肌肤回归自然与纯粹,为每一个婴幼儿提供纯净、安全、优质的呵护。

茶比婴幼儿洗护用品产品丰富,以山茶油配方为主打,颇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欢,目前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茶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