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宫中秘策儿童防晒气垫 温和舒缓·安心防晒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8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防晒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使用?其实在宝宝出生的6个月,直到宝宝学会自己独立行走的12个月,可以开始使用低防晒指数,无肌成分组成的温和防晒产品。在宝宝12个月月龄之后,随着宝宝参与户外活动的次数的增加,就可以稍稍选择高一点的防晒指数的防晒产品,可以根据紫外线露出的时间和强度以及活动的范围等因素进行选择适合宝宝肌肤的防晒产品。

宫中秘策儿童防晒气垫    温和舒缓·安心防晒

宫中秘策儿童防晒气垫含有粉光镇定霜,低刺激舒缓防晒气垫,专为宝宝设计,可以让受到紫外线刺激的皮肤更加舒缓。同时还排除了刺激性合成成分,遵循世界安全指标,通过国内外临床机构安全检测至“无刺激”后上市。

宫中秘策儿童防晒气垫    温和舒缓·安心防晒

宫中秘策儿童防晒气垫    温和舒缓·安心防晒

宫中秘策儿童防晒气垫含有宫中秘策独有五枝汤成分,五枝汤+桑葚+透明质酸+炉甘石,含有丰富水分与维生素的桑葚成分,可以快速为受到紫外线照射的干渴肌肤补充水分,安抚受到外部刺激的肌肤。同时还有助于收敛肌肤与镇定的效果,帮助缓和炎症与瘙痒,涂抹时可以感受到降温的效果,可放心的给宝宝使用。

宫中秘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