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 泡沫细腻快速融水·分解污垢无残留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8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入口物清洁不当,容易病从口入。清洁不当OR选错洗涤剂,奶瓶、餐具容易残留和滋生病菌,宝宝抵抗力较弱,一不小心就容易患上肠胃疾病。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氨基酸配方,获COSMOS和ECOCERT双重认证,PH值温和中性,天然去奶渍,清洗无残留,入口无忧,宝宝喝奶更放心。

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     泡沫细腻快速融水·分解污垢无残留

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氨基酸清洗更自然,由于氨基酸成分原料高昂,常规奶瓶清洗剂主要以水为主要成分。而奥立方实验团队创新研发,将氨基酸成分添加在奶瓶清洗剂中,采用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等天然来源表面活性剂,洁净去污更放心。而且,奥立方奶瓶清洗剂的纯天然表面活性剂,由玉米发酵所得的谷氨酸+经RSPO认证天然棕榈油精炼而成。

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     泡沫细腻快速融水·分解污垢无残留

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植物成分提取,安心温和去污无刺激。还特别添加了活性生物酵素、葡萄柚精油、温和性椰油、蛋白酵素,将蛋白污渍分解成多肽,定向去除蛋白污渍,精准锁定污渍,彻底分解奶渍和污垢,高能洁净力清洁无死角,清洁更到位。一瓶多用,有效清洁奶瓶、奶嘴、果蔬、水杯、玩具等,清洁后放心让宝宝啃咬。

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     泡沫细腻快速融水·分解污垢无残留

同时,奥立方氨基酸酵素奶瓶清洗剂温和氨基酸配方,融合快速洁净技术,中性PH值,专为婴儿设计少泡易冲洗,泡沫细腻快速融水,分解污垢无残留,温和洗净,呵护双手,天然精油遮盖餐具异味,带来洗涤餐具时的愉悦感受,滋润保湿不伤宝妈的手。

奥立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