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山茶净护 滋养宝宝每寸娇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洗澡,妈妈很烦恼?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洗发沐浴没选好刺激到宝宝娇嫩的皮脂层了,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蕴含山茶油护肤精华,温和滋养,洁净润肤,带给宝宝舒适的洗浴感受,不会刺激宝宝的泪腺。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山茶净护 滋养宝宝每寸娇嫩肌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是一款能护肤的洗发沐浴露,一瓶可以搞定宝宝的洗发和沐浴,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洗浴感受,让宝宝洗后的肌肤更加柔润,发丝更加轻盈,让不爱洗澡的宝宝也能够配合妈妈的清洁洗浴。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 山茶净护 滋养宝宝每寸娇嫩肌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PH为5.5的弱酸性,更加亲近宝宝肌肤的皮脂层,温和净润宝宝每寸娇嫩肌肤,安全无添加的配方,不含香精、硅油、皂基、水杨酸等成分,让你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更安心。

松达婴儿山茶油洗发沐浴露一瓶温和洗浴,清洁守护宝宝敏感肌,搞定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洁净、强韧!

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