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尔贝比儿童无线静音吹风机 智能温感·37-43℃柔风不烫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9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到了,给宝宝洗澡洗头的次数要开始增加了,但是每次给宝宝洗完头总是会担心湿湿的容易着凉,就想用吹风机给宝宝吹吹头发,但是听说吹风机有辐射,对宝宝的健康不利,而且成人吹风机噪音大,吹出的风温度高,那么宝宝到底能不能用电吹风呢?

卡尔贝比儿童无线静音吹风机    智能温感·37-43℃柔风不烫

卡尔贝比儿童无线静音吹风机低噪音低辐射专为孕婴儿童打造的电吹风,负离子深度护发养发,中和静电,3m/s柔风不烫,恒温干发免着凉,抚平毛躁。而且宝宝细软发质更易受到损伤,控温模块出风柔和,舒适干发防着凉。

卡尔贝比儿童无线静音吹风机    智能温感·37-43℃柔风不烫

卡尔贝比儿童无线静音吹风机比传统吹风机克重低,拿握使用舒适,久吹手腕轻松。融合智能温感,37-43℃柔风不烫,体温般舒适风温,双重过热保护,吹风细腻温柔,呵护稚嫩头皮。并结合亥姆霍兹共振降噪,劲风档平均分贝68db,保护耳朵听力,减轻声音恐惧,静享柔风轻抚。

卡尔贝比儿童无线静音吹风机    智能温感·37-43℃柔风不烫

同时,卡尔贝比儿童无线静音吹风机不仅可以吹头发,还可以吹“红屁屁”和宝宝的胳肢窝。宝宝颈部,腋下皮肤常因汗液摩擦发红溃烂,每次洗后及时吹干褶皱内水分,帮助通风干燥,不烂脖子;洗浴后快速吹干屁屁,穿上尿不湿,不易闷捂红屁股。

卡尔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