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塔妮娜歆宝婴儿洗护二合一 弱酸PH 温和洁净 守护新生每寸柔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9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婴儿洗护市场产品缤纷杂乱,让很多宝妈们在挑选的时候都看花了眼,以各种萌趣的造型设计只为了吸引母婴消费者的注意,给宝宝带来愉悦放松的洗浴感受,让宝宝能够欢乐洗澡少哭闹。

塔妮娜歆宝婴儿洗护二合一则是一款专为宝宝肌肤特质研发的洗发沐浴露,弱酸性的配方更加亲近宝宝的肌肤PH值,能够带来宝宝舒适的洗浴感受,不会刺激伤害宝宝幼嫩皮脂层,让宝宝更易接受。

塔妮娜歆宝婴儿洗护二合一 弱酸PH 温和洁净 守护新生每寸柔嫩

塔妮娜歆宝婴儿洗护二合一蕴含了橄榄萃取精华和椰油提取物,在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滋养呵护宝宝的肌肤底层,温柔净澈着宝宝每寸幼嫩肌肤和每根发丝,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更柔嫩、发丝更轻盈。

塔妮娜歆宝婴儿洗护二合一安全零添加,不含皂基、色素、荧光剂、硅油等有害物质,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能够快速洗净宝宝肌肤的藏污纳垢,让宝宝肌肤洁净更健康,爱上洗澡慢时光。

歆宝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