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智恩康展馆备受关注·人气丰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9日 17:10来源于:智恩康-公众号
分享:

2021年4月8日,历时3天的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简称IBTE广州童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C区完美落下帷幕。智恩康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实力,从众多乳企品牌中脱颖而出,用实力征服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智恩康展馆备受关注·人气丰收

人气丰收 精彩依旧

展会现场,智恩康携法版圣特拉慕、贝因美冠宝、智恩康无蔗糖系列奶粉,智甄婴幼儿辅食营养品精彩亮相,成为争相关注的焦点,吸引了很多优秀的母婴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很多对产品感兴趣的经销商纷纷上前与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与产品合影留恋,加盟意向浓厚。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智恩康展馆备受关注·人气丰收

不忘初心 坚守品质

汕头市辰鹰贸易有限公司,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专业从事乳制品包含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幼儿膳食营养品及成人奶粉等产品的市场营销及推广。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公司自有智恩康(WIT_HEALTH) 品牌,以智慧、感恩、健康为品牌的价值追求,为千家万户提供适合中国人群体质的优质安全产品,带去值得信赖的健康呵护。目前,公司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地,通过精细化、个性化的管理维护,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智恩康展馆备受关注·人气丰收

展会的结束也是相遇的开始,未来,智恩康将始终秉承“真诚、共享、共赢、创新”的合作精神、严谨的态度,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产品与服务!期待着下次与大家再次相聚!

智恩康-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