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OPO与牛磺酸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智恩康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3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优质的营养,但是宝宝的消化系统发育不够完善,相对也比较敏感,因此易吸收就成了大多数家长在选择奶粉时的首要考虑因素,智恩康配方奶粉,配方更加适合宝宝娇弱的体质,营养成分也更易于宝宝吸收消化,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OPO与牛磺酸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智恩康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智恩康配方奶粉中添加OPO结构脂,这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以植物油为原料,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使奶粉中2位棕榈酸的比例高达40%以上,从而更好保障脂质、钙质的吸收,减少给宝宝带来的不适感,呵护肠道,更好的为宝宝护航。

OPO与牛磺酸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智恩康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智恩康配方奶粉中添加了牛磺酸,该营养素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以及神经传导、视觉机能完善等等都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而且OPO与牛磺酸的结合可以助力孩子对钙质的吸收与利用,提升骨骼强度。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还添加了肌醇,复合益生元和核苷酸,三重组合,促进有益菌的生长,胃肠道更舒畅,还能促进新成代谢,帮助减少湿疹发生率。

OPO与牛磺酸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智恩康配方奶粉给宝宝优质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