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倍多儿童成长奶粉|好奶源+好工艺, 为爱重塑一罐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0日 09:05来源于:爱倍多儿童成长奶粉公众号
分享:

先有好奶源,才有好奶粉

优质奶源是好奶粉的前提和基础。好奶源是铸就一罐好奶粉的基石。

旗帜乳业,坐落于北纬41°、海拔1450米的坝上草原,同时坚持以牛为尊,坚持好牛产好奶,优选4万头荷斯坦良种奶牛,践行现代化、标准化养殖标准,奶牛身心舒适,奶源自然优异。

旗帜的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实现了“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直通一体化,全程智能密闭,降低奶源被污染的风险。

爱倍多儿童成长奶粉|好奶源+好工艺, 为爱重塑一罐好奶粉

好奶源还需要好工艺

奶粉的生产是需要按照配方把各种营养素均匀地混合,生产工艺也直接决定了奶粉各项物化指标的优劣和奶粉中营养素的可利用性:比如溶解度。

目前的配方奶粉主要有三种生产工艺:

● 湿法(生产)工艺

● 干法(生产)工艺

● 干湿法复合(生产)

干法和湿法各有其优缺点,干法不用经过二次高温,但对奶粉的新鲜度、微生物指标等不好控制;

采用湿法添加的营养素均一性更好但热敏性元素在生产过程中会有一定损耗(如活性蛋白、维生素、多不饱和脂肪酸等);

而爱倍多采用的干湿法复合工艺综合了干法、湿法工艺的优势,保证了营养元素的完整性及活性成分不流失,减少了加工过程的损失,奶粉颗粒匀称、细腻、新鲜、奶香浓郁,更有利于儿童对各种营养物质的补充和吸收。

爱倍多儿童成长奶粉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