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儿童奶粉市场走俏 母婴店能够凭借儿童奶粉实现财富积累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0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配粉市场竞争日趋加剧,存量市场的抢夺战已将开始向增量市场进发。儿童奶粉市场顺利成为乳企们增量市场之一,尤其是当下新生代家长的涌现,儿童奶粉趋势是势在必行。飞鹤、伊利等国际大牌也已经成功推出诸多针对儿童奶粉的新品系列。越来越多的乳企增开产品线,儿童奶粉成为奶粉市场的香饽饽。

儿童奶粉市场走俏  母婴店能够凭借儿童奶粉实现财富积累

超大的市场需求量

婴配粉主要是针对3岁以下的婴儿,而3岁以上的儿童奶粉市场还是比较小的,但就目前来说,市场虽小,但后期发展的潜力却是无限的。

在以往,家长认为儿童是不需要奶粉加持的。但是新生代家长的科学育儿认为:精细化喂养,是有利于孩子的生长。仅靠合理的膳食,是无法满足孩子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再加上后期的学习压力等等。

合理、科学补充营养是助力健康,盲目补充某种营养,很有可能造成营养过剩或营养缺失。所以,一款全营养的儿童奶粉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

儿童奶粉更专业

在上面我们提到了合理、科学补充营养。虽然儿童奶粉的门槛相较于婴配粉来说低很多,但是在营养上面是更加专业的。

在疫情后,家长更加注重孩子的健康。这一点成功的带动了乳铁蛋白、益生菌以及乳酸菌、维生素等等营养物质的需求,头部乳企入局者在不断的增加,儿童奶粉的专业化也在不断的提升。个性化、细分化以及功能化等来满足市场需求。

从行业发展角度来看儿童奶粉市场,高品质、高配方的产品会成为市场的宠儿。这也意味着市场与消费者对乳企的要求会不断的攀升,尽管现在没有很强硬的儿童奶粉入市标准,但未来会一定有严苛的眼球,不断强迫乳企优化配方、提升品质,升级营养等等,来满足中国儿童对营养的需求。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