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9个月宝宝适合吃哪种饼干?恋上宝宝小米饼干 香醇好吸收 锻炼咀嚼不费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个月以上的宝宝不仅适合吃辅食米粉,还可以适当的啃咬一些小饼干来助力乳牙的萌生,锻炼宝宝的咀嚼啃咬能力和吞咽能力。那么,9个宝宝适合吃哪种饼干呢?该怎么选择呢?恋上宝宝小米饼干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口感香醇好吸收,还能轻松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及手眼协调能力。

9个月宝宝适合吃哪种饼干?恋上宝宝小米饼干 香醇好吸收 锻炼咀嚼不费力

9个月宝宝适合吃哪种饼干?恋上宝宝小米饼干有南瓜、番茄、香蕉、水蜜桃四种不同口味可以选择,精心挑选优质小米原料,经过科学的营养配比制成,拒绝添加鸡蛋、白砂糖、香精等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物质,入口香醇营养,宝宝爱吃妈妈才放心。

恋上宝宝小米饼干是由吉林省千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恋上宝宝品牌也是刚刚进入婴童零辅食行业的新锐品牌,坚持生产高品质的营养零辅食,为更多的中国宝宝提供更加健康的营养,让宝宝入口的食品更加安全,是深得经销商和宝妈喜爱的品牌!

9个月宝宝适合吃哪种饼干?恋上宝宝小米饼干 香醇好吸收 锻炼咀嚼不费力

恋上宝宝小米饼干入口香脆易吸收,营养丰富易咀嚼,在锻炼宝宝咀嚼能力的同时还能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宝宝爱吃更营养!与此同时,恋上宝宝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恋上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