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 柔软硅胶不变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0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家长都在盼望着宝宝能够快快长大。在6个月的时候,他们终于可以添加辅食了,看着他们吃辅食之后,家长真的感觉孩子长大了,到了一个新的成长阶段。在开心之余,家长也很头疼,因为吃辅食的宝宝,总是会弄到身上,脏兮兮的。如果宝宝辅食总是弄到身上,家长可以给他们使用围兜,例如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柔软的硅胶,不易变形。

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 柔软硅胶不变形

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围获得了3D斗槽的专利设计,实用性比较强,食品级硅胶材质,柔软更加的亲肤,220度高温可以消毒,便于清洗,健康更加的安全。有家长担心材质会不会影响到健康,其实不会的。因为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采用的是不含双酚A的邻苯二甲酸酯,铅等元素,可以最大程度上保证安全。

同时,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不褪色,不发黄,不会滋生喜欢,同时形象上设计比较的生动,能够很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更受到宝宝的喜爱,也是众多明星家庭的选择呢。

加大饭兜防漏承重

底部有口袋加深,3D防漏设计,兜住掉落的食物,围兜轻便,能够承受130克的食物,不会变形的哦,

柔软硅胶材质

采用柔软健康的硅胶材质,折叠之后也不会留下痕迹,宝宝可以安心的咬,细腻光滑,亲肤。

轻重量便携方便

只有90g的样子,等于两个鸡蛋的重量,宝宝佩戴不会有任何的负担。

一擦就干净

不渗水,不沾油,不会褪色,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就干净。

在宝宝添加辅食阶段,能够有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的陪伴,家长可以省去清洁衣服的时间,还可以让宝宝身上保持干净,降低细菌的滋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同时,如果你有意向代理MARCUS&MARCUS马库狮婴儿可调节硅胶卡通围兜的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成功代理之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支持等等。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啦!

马库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