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钙片哪个牌子好 小象米塔钙咀嚼片助力补钙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0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高度,主要是依靠骨骼长度的增加而长高。想要身体高度理想,助力骨骼成长是关键。而助力骨骼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就是:钙!充沛的钙质,可以让骨骼成长发育速度更快,让孩子的身高更完美。小孩钙片选择什么品牌比较好呢?小象米塔钙咀嚼片助力补钙,营养更健康。

小孩钙片哪个牌子好   小象米塔钙咀嚼片助力补钙更健康

补钙,是每个宝宝都需要进行的,注意选择一些比较容易吸收的钙片,在补钙的时候,可以同步补充一些维生素D,当然也可以带着孩子经常晒一晒太阳,适当的锻炼一下身体,通过一系列的有氧运动,增强身体对钙的吸收。

在膳食上,家长也要改善·优化膳食结构,多给孩子吃一些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注意营养搭配,如果孩子不挑食,营养素会更加的均衡,进而会让身体成长发育的更好。

小孩钙片哪个牌子好   小象米塔钙咀嚼片助力补钙更健康

小象米塔钙咀嚼片,蓝帽认证,国家安全保障,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择。同时,小象米塔钙咀嚼片每片含钙量达到140mg,超高含量让孩子补钙更有质量。

小象米塔营养品成立于2013年,产品类型有:SC营养品,自有蓝帽保健品和原装进口系列。企业拥有10万级GMP标准净化生产车间,在产品上更加有保障。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的产品,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等等。

美好景像、小象米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