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补钙什么好 初喜乳钙芝麻丸 好乳钙·全家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2日 0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补钙,不知道各位家长选择什么产品呢?对于补钙,我们建议选择乳钙,含量高,好消化以及好吸收。初喜乳钙芝麻丸,鲜奶提取,天然放心钙,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儿童补钙什么好   初喜乳钙芝麻丸   好乳钙·全家爱

相较于普通的钙片来说,初喜乳钙芝麻丸的营养成分比较丰富。普通钙片,钙质+淀粉成分比较单一。而初喜乳钙芝麻丸拥有钙、磷、铁、锌、硒、镁、钾、碘、维生素D、维生素E、卵磷脂、亚油酸等骨生长所需要的21种微量元素,比普通钙片更具优势。

儿童补钙什么好   初喜乳钙芝麻丸   好乳钙·全家爱

孩子经常盗汗、头发稀疏、牙齿参差不齐、骨骼发育不好,当家长发现孩子有此类问题的时候,不要盲目补充钙质,最好是带着孩子去儿童医院检查,在遵循医嘱的前提下进行补充。

儿童补钙什么好   初喜乳钙芝麻丸   好乳钙·全家爱

在补钙上面,不仅仅可以购买补钙产品,还可以通过一些食补进行。 比如:豆腐、豆腐皮、鱼、虾、虾米、海带、牡蛎。鸡蛋、牛奶以及各类坚果。如果还是想要购买补钙产品,初喜乳钙芝麻丸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初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