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 棉柔细腻不掉絮 “纸”护新生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是人们日常生活常用的消耗品,对待宝宝敏感的肌肤,妈妈更加注意给宝宝日常的洁肤面巾纸的柔软度与质量安全度。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触感绵柔细腻,耐撕扯不掉絮,品质安全不添加荧光剂,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洁肤使用!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材质源于天然,密实排列不掉屑具有更好吸水性,采用多分子锁水保湿喷涂技术,纸巾表面保持柔润,能够减少摩擦对肌肤的伤害,让你在给宝宝擦拭小手、小脸、小屁屁时使用更加舒适,即使反复擦拭也不会磨损宝宝的肌肤。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 棉柔细腻不掉絮 “纸”护新生敏感肌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以柔韧的三层压合设计,耐撕抗拉能力更强,在纸巾中特别添加木糖醇增加了这片纸巾的柔润度,让你给宝宝擦拭肌肤使用更舒适,带给宝宝幼嫩肌肤犹如春风拂面的清洁新体验,是敏感肌人群日常洁肤的必备!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 棉柔细腻不掉絮 “纸”护新生敏感肌

子初婴儿保湿面巾纸细节设计之处见证品质,是一款高质量绵柔细腻的婴儿洁肤面巾纸,湿水不易烂,擦拭不掉絮,带给宝宝肌肤极致柔软的清洁感受,一巾全家可用,用心守护新生敏感肌!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