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咯咯米糊勺奶瓶 碗勺一体·微压控量 轻松喂养辅食不怕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辅食期宝宝喂养米粉也是一件让妈妈们倍感困难的事情,用普通的辅食勺喂养量不好控制不说还特别容易着凉,宝宝吃进凉凉的米粉也很容易会给肠胃功能带来一定影响,会出现腹泻、着凉等不适症状。

为了更顺畅的给宝宝喂养米粉,很多妈妈都选择这款波咯咯米糊勺奶瓶来喂食宝宝,食品级硅胶材质安全不含BPA,韧性好奶高温无异味,碗勺一体,微压控量喂养轻松不怕宝宝呛,奶嘴般勺头柔软不伤宝宝娇嫩的牙龈和牙床,让你喂养宝宝安全又轻松。

波咯咯米糊勺奶瓶 碗勺一体·微压控量 轻松喂养辅食不怕呛

波咯咯米糊勺奶瓶外形萌趣可爱,一勺多用,可以用来喂养米糊、蔬菜泥、酸奶、果泥、蔬菜羹等来使用,让你可以均衡喂养各种辅食,让辅食期的宝宝每天都能摄入满满的营养,可以轻松健康成长!

波咯咯米糊勺奶瓶 碗勺一体·微压控量 轻松喂养辅食不怕呛

波咯咯米糊勺奶瓶细节设计之处可见其品质之用心,一掰即开,轻松省力,螺纹卡口,防洒防漏,喂养宝宝辅食米粉干净又卫生,精致妈妈喂养宝宝的必备神器!

波咯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