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药童舒彤睿康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植物来源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0日 15:1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孩子的成长不能够被任何因素所干扰,如果他们在快速发育阶段的时候,身体缺乏某种营养素的时候,就会直接影响到健康,在育儿过程中,我们比较常见的营养品有很多,而且我们今天要来了解的就是DHA藻油!华药童舒彤睿康DHA藻油凝胶糖果,纯植物来源更健康。

华药童舒彤睿康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植物来源更安全

DHA藻油是营养保健的一种,它还有一个美誉“脑黄金”。适当的补充DHA,可以让孩子的身体更加健康,对视力的发育以及智力的发育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DHA藻油,含有纯天然的DHA,不饱和脂肪酸对健康养生有非常好的效果。

华药童舒彤睿康DHA藻油凝胶糖果  纯植物来源更安全

华药童舒彤睿康DHA藻油凝胶糖果

便捷性,随时可以拿出来咀嚼着吃,小巧的包装,不会像药瓶一样包装那么呆板。

安全性更好,从原料的进口到技术操作,都有专业技术品牌的保障。

更卫生,无需针刺破或剪开,直接咀嚼就可以,卫生性会更高。

吸收率更高,可以防止发生氧化,性价比比较高。

如果你有意向想更为深入的了解此款产品,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