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 温和无刺激·快速去除多种顽固污渍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0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衣物洗不干净,妈妈很苦恼。多种污渍清洗不到位,漂洗剂放得多,清洗相当费力;不明成分洗衣液,大量添家化学物质,严重影响妈妈和宝宝健康;细菌滋生快,衣物刺激,宝宝肌肤造成严重危害。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萃取植物,本草配方,温和无刺激,清新留香,异味无踪影。

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   温和无刺激·快速去除多种顽固污渍

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添加了植物性来源(氨基酸类)清洁剂、蛋白酶淀粉酶、橄榄油、牛油果精粹等主要成分,并优选植物性来源(氨基酸类)洁净成分,有效地清洁宝宝衣物的奶渍、汗渍、菜渍等多种顽固污渍,减少衣物对皮肤的刺激,是妈妈的好帮手,宝宝肌肤的守护者为爱加分,纯净安心。

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   温和无刺激·快速去除多种顽固污渍

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天然温和配方,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不含磷、酒精、异丙醇、DEA、荧光增白剂、尼泊金酯类防腐剂多种有害化学成分,轻松漂洗,更少残留更安心,宝宝穿着更舒适,妈妈更放心。

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   温和无刺激·快速去除多种顽固污渍

同时,迷你巴拉巴拉婴儿多效洗衣液特别添加了牛油果精粹和油橄榄果油精粹,快速去除多种顽固污渍,天然温和全家适用,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呵护妈妈双手,优选植物果香,晒干只留下阳光路过的气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