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 无磷·无荧光剂 椰油本色洗衣安全又干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15:2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给宝宝洗衣服总会有太多的情绪,脏脏的油污、奶渍等顽固残留还特别难以清洗干净,反复揉搓又怕会伤害到宝宝的衣物纤维,把宝宝的新衣服洗成破衣服。安贝儿婴儿洗衣皂精挑细选的椰子浓缩精华于椰油洗衣皂中,温和洗衣不伤手,带给你舒适洗衣新体验。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采用无磷的配方,安全不添加荧光剂、漂白剂等有害物质,能够深入宝宝衣物纤维,瓦解奶渍、尿渍、便渍等顽固污渍,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这三大有害细菌的滋生,守护宝宝衣物洁净新环境。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特别添加印度尼西亚进口皂基成分,清洗衣物泡沫细腻丰富,洁净力加倍,能够快速瓦解宝宝衣物污渍残留,污渍一漂即净,含有较少的致敏成分,让你给宝宝洗衣使用轻松又安心。

使用安贝儿婴儿洗衣皂洗后的衣物柔软蓬松不泛干、不泛黄,衣物亮白如新清香持久能够启蒙宝宝的嗅觉发育,让宝宝愉悦穿衣,轻松安享金质睡眠!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